Friday, July 9, 2010

我又回到这熟悉又陌生的城市。
卧室往常整洁。
床铺皱褶,但如新。
噗!
我又思念了。
一样的景,轻轻飘过我的眼前。
已经不是昨天,是前天吧。
那味道,我怎么记不起?
好像有一点甜,但令人异常兴奋。
那味道,好像由一种液体发出。
我记得,那种液体是留在我左手腕直下半米处。
那味道好像还飘着,但我不记得了。
瞄瞄桌面右下脚,是凌晨两点半。
还没三点。
听说凌晨三点,会是思念的极点。
不以为然。
或许传说有时差。
有首歌送你。可惜你不会看。
只好自己唱。
让我窃窃私语,好过尴尬的无言以对。
我轻抚着你隐性的秀发。
那柔软的肌肤组织。
我是狂恋吗?
我想我做的还不够频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