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意想不到的有回应(夏至未至,谢谢你!!)-后浪坊

后浪坊

我总轻描淡述着
老祖父的事迹…

郁蓝的天空
鼠尾草在立正
七角星以
负二十七等亮度
在照耀
至的心情
人海人在静思
秋 与
小贝的故事……


那是很久咯
我总绰着浪头
在海里翻滚
坊里高手如
我拼了年半
仅露了五次脸
翎龙先生就在旁
观战

爷爷总说
青春
文字要放肆
放肆了这么久
该正经了

我总只轻描淡述着
爷爷的事迹
后浪坊的传奇

2 comments:

sinyee said...

那个七角星是你用的词还是也是后浪坊里的投稿者?

Unknown said...

七角星是其中一个投稿者吧,如果五年后的我还没忘记的话。。